close
就像毛利說的

案件總是會自己找上門

天生有著不凡正義感的我

每碰到案件

就一定要解決

話說今天中午

阿文叫我跟他一起抬便當

雖然不是很願意

但還是去了

同行的還有矮子淳,胖子修家好老公進進

因為小淳堅持要去好想看NBA

所以一定要翻牆出去

看著小淳輕鬆翻過

毅修雖然畫面怪怪的

不過還是過了

最後是進進

他足足僵持在上面五分鐘

一直不敢跳下去

好不容易下去了

看他們跑超快的

沒一分鐘就到了= =''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

因為阿文他媽一直沒來

阿文說先去廁所

話說阿文進去以後

就再我要進去的那一瞬間

合作社飛出了一罐雀巢

我:「阿文~合作社飛出一罐雀巢耶!」

阿文:「真的嗎?有沒有開過?」

我:「沒有~」

阿文:「那就去撿阿!」(好啦!我知道我們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

這時候

學弟從裡面走出來

他撿了那罐雀巢

所以我就去廁所啦!

上完出來的時候

竟然有一群該死的學弟在偷東西

裡應外合

真他媽的畜牲

而且還七個人

其中一個還是綠毛

他們利用冰箱後面的走道

阿姨根本看不到

然後從氣窗送出來

阿文跟我都燃起了莫名火

超不爽的

在很上面就說過了

我們有不凡的正義感

所以吃完就跟阿文去教官室了.........

剛剛回家看到隔壁車車長就是綠毛

他好像有看到我

我跟學弟說

它會不會拉司機的方向盤

然後撞過來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