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心中

有四個自我

在家人面前的我

在朋友面前的我

在愛人面前的我

一個人沉靜的我


在家人面前

父母的期望

壓的我無力求援

我不善於溝通

父母總是不了解我在想什麼


在朋友面前

總是極力的融入大家

不否認

在那邊我得到了不少快樂

只是沒有人永遠都快樂

在他們面前

要裝的若無其事

真的還滿累人的


在愛人面前

大概是付出最多的了

指是結果卻沒想像中的好

已經多久了

從妳離開以後?


自己一個人

不用強顏歡笑

不用表達自己

不用追尋感情

孤單

或許也不是這麼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