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個傢伙  這個傢伙.....

真的是最毒婦人心阿

有困難的時候第一個想到我= =

真虧妳說的出口

算了算了

要怪就怪我的命賤啦!

我的手機二十四小時為妳而開好不好



本來放妳走是為了讓妳過的更好

原本我想應該對我影響不大

看來我還是太天真了......

妳帶來的影響果然還是很大

自從妳消失之後

靈感也跟著走了

我的生活完全改變

想用其他的事情填滿消失的那一部分

那時我才發現

缺口好像怎麼樣都填不滿

這種事情真的很要命ˊˋ

現在的妳過的好嗎?

如果很好

那是最好的結果了

如果不好

我還是會幫妳的

雖然能給妳幸福的人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