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看我網誌的人都應該感覺

我的狀況好像180度大轉變阿ˊˋ


對啦!

我從地獄出來了

被把我打進去的人拉出來(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

反正事情爆了就爆了

我也不怕你們知道

被虧死就算了ˊˋ



今天重點是要謝謝一些人

如果沒有你們我會更沉淪阿

首先是雞雞

感動阿

你是班上最了解我我們事情的人耶

雖然總是出些搜主意

還害我的事情穿幫

不過謝謝你願意聽我說心事

你應該覺得很煩ㄅ= =

不過我們B小姐說你比吉哥帥

這應該很夠本了ㄅ

趕快找一個女朋友吧!



這是他的照片阿阿阿阿阿阿阿

有興趣的人請找我

78年次處女座@@

有問題的請留言

現在已經有一人在排隊了


(赤木佳俐= =  身高兩公尺  目標是稱霸全國)

要就要快@@



接著是怡慧ㄚ

妳只是神經大條了點

說到感情的事情妳就很認真呢!

妳的支持我都知道ㄛ

而且之前低落的時候謝謝妳

要不是你搞不好我已經去旗津跳海了= =

因為我不會說那些噁心巴拉的話

所以還是少說點吧= =




最後是我的剋星宇潔

我真的很怕你= =

不過妳從來沒對我的事反對過

聽到我們在一起還祝福我們

真不像妳會做的事情= =

平常不是以酸我為樂ㄇ= =

總之謝謝妳



還有好多人

像是暴君雞蛋啦

侯佩佩啦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啦~

現在在一起囉!

不用在激我了吧@@

謝謝你們

同學會就帶她去ㄅˊˋ(如果可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