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不平靜阿ˊˋ



整個就是

不是身體上的累

是精神

竟然還同時有五人來恭喜

天殺的

想累死我喔

重點是

老杯在旁邊看大愛阿= =

要在不被他發現的情況下跟這一堆人喇賽

還要跟他討論劇情ˊˋ

加上渣渣密我說星期三同學會

整個就是忙 


人的潛力真是無限阿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厲害






昨天嘴砲說他去學騎檔車

他說有點難

我才想起來

我學是半個小時就搞定了= =

不是我很厲害

是因為後面有三隻狗追

腎上腺素整個就是大爆發

都嚇到我爸了= =
還以為我是萬中選一的天才

(我討厭狗 除了奶媽家那一隻)






他叫球球

校慶有出現過ˊˋ

是一隻很乖的狗狗喔!!

也很人性化的說

上次游泳不小心被他自摸

讓我輸不少阿

我竟然輸給一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