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都沒發文了

因為都沒艮阿ˊˋ

這周末可能會很閒

阿萍不在阿= =

跑去新生宿營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5}

下禮拜又換我們新生宿營

在下下禮拜又有北部迎新

一整個無言= =

難道只能利用星期五星期六去公館了ㄇ

好久都沒跟我們家阿萍吃飯了說{#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悶阿~~~~~~~~~~

瑪莎露要開始徵選了

如果沒意外我應該是穩上

畢竟我是數學系唯一傳人(上面都被三二了)

那天颱風天

跟學長出去吃三媽臭臭鍋

東哥稍微跟我提到

有才藝可以秀出來阿

如果真的要說才藝

那我的扯鈴大概是全東吳最強的吧= =(沒意見吧!)

但是扯鈴在高雄阿!!!!

真該死= =

好在體育組裡什麼都有

如果真的再不行

我也有人證阿

那天吃家聚竟然有跟我同國小的耶

都是楠梓國小的說

一整個就是很感心阿ˊˋ

而且張的很漂亮阿(被家媽封為家花)

離題了= =

她來頭不小耶= =

主任的女兒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以前好像被主任載過= =

所以說

她一定有看過以前我表演嘛!!

應該是沒問題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