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最近很充實

真的是超級充實= =

好像看到營隊的影子ˊˋ

我並沒有做比較多

大家都一樣忙

有眼睛都看的出來

所以

不要特別感謝我







我們這組每人都接了三組的劇本

但是重點是

我們已經答應演出了

我會盡力的演出來

我知道難免會有脾氣

不過這也是因為人家看的起我們

想想跟上營前的慘劇比起來

這個根本就小事一樁

想著結果就好了

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

我希望老人和觀眾是帶著笑容看完回家的

大家加油好嗎!

積極一點!!

上舞臺享受掌聲和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