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32.JPG

老實說

薪傳那天我腦袋是空空的

不知道自己再說甚麼

毫無邏輯可言






這一段路感覺好像很久

其實也不過就半年

半年改變了一個人多少

改變了甚麼

我這個活動長做得不夠稱職






我好慶幸

你們這些臭小鬼們最後手牽手的一起走完了最後

雖然中間佈滿荊棘

雖然中間掉了些東西

不過

你們走過來了

從一開始的跌跌撞撞

到最後你們每個人終於把自己在團隊中的特性發揮了出來

過程中的累

你們還記得很清楚嗎?

活動部一點都不輕鬆

營舞還記得的很清楚嗎?

每天都有一定進度

還有那一堆堆的course

這些有多累人

我都記得得很清楚

我都經歷過

很抱歉沒辦法把這種太累人的制度改掉

很抱歉有時候碰到問題贖我沒有給太明確的方向

讓你們像無頭蒼蠅亂闖

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

我自己是很慶幸有這些東西

如果沒有它們

你們的心就不會像現在如此團結

總之

你們走過來了







相較於教學部或生每部

我這個部長不像他們這麼的懂部員的心

常常給了你們壓力

又沒辦法陪伴在你們身邊

我好愧疚的

沙推上營也常常因為要架底幕

不能看到你們跑course

每天看著你們這麼的累

其實很不忍心

有時候會偷偷幫你們擋

讓你們多睡一點

你們或許沒發現

在不知不覺中

你們這些活動部的小鬼已經成為我心靈上的支柱了

像是昨天

你們每個人狀態都掛著

「東吳大學曦晨瑪莎露17期活動部部員阿元 劉龜龜 藥箱 建佑 黃庭-謝謝大奶怪一路陪伴我們,最愛你了大奶怪」

然後我就密了沈顆顆

我跟他說

這群小鬼真得很可愛

真的
















阿驢

其實你揹了很多東西吧

永遠引領著我們

為了開會就還特地從新竹做車下來

真的昰辛苦你了

會開得再累

你都是穩穩的坐在前面

我要謝謝你

讓我接了這個位子

不然接下來一切都是空




路癡育

不知道我跟你到底聊了多少個夜晚

為營隊為私事

好多

默默的

永遠你都有各方面的考量

一件事情你都看到很多面

好棒的副隊長

我忘不了的

以前你也都是默默的跟著我們

做道具夜談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被人懂的感覺







沈阿顆

對你我是有最多話想說的

我真得很懷念16的時光

有著陳皇上和施太后的日子

自稱昰賢臣得我們

我真的好喜歡

17期呢

其實我知道喔

你都會默默的幫我

有太多的感謝

你也知道我最害羞的

有些話在喉嚨就會卡住

我有時候會想

如果那時候你跟我一起做部長那結果會怎麼樣

會不會結果又不一樣了呢?

其時我真的不介意你說出自己心聲

因為有時候你說的真的很有道理

我有時候真的事有點散散的

會忘掉一些重要的東西

我真得很慶幸有你這夥伴

接下來可能也要多麻煩你了

你知道我在說甚麼的






天波勇

再累再沒精神

都有你這個幽默的人喚醒我們

喚醒大家

其實阿

你這個部長做得很稱職阿

從以前那個白目的腦包

變得現在能為部員著想的好部長

壓力迫使一個人成長 是吧







小樂圾

天真捏

教學部有你跟愛波

真的讓我覺得是一個好妙的組合

你的部員都好喜歡妳呦

每次跟他們聊都有這種感覺

過程中

你遇到了多少挫折

我們都看在眼裡

你跟天波永遠都是笑著面對他們

真的昰好厲害

現在下營拉

好好的跟大頭顆約會吧!








肥翊

到現在多都還記得

16期的妳

默默的 默默的

一個人窩在一角背course

半年可以讓一個人改變多少

從你身上就看得出來

可是還是散散的

這就是你阿

生每部的大家每個都超團結

不知道是被妳的威權迫使

還是你人很好呢

下營了

你真的可以好好的睡了

不用在那邊打瞌睡囉!!








藥箱

不知道瑪莎露有沒有跟以前有不同感受

有些東西

懷著赤子之心

得到的會比較多

其實阿

你跟沈阿顆有點像

說出口的話要先想想

事情要看看各方面

晚會很成功呢

看著台上發光發熱的妳們

我好驕傲

超級的...






豬妞

我很訝異的說

我沒料到你那麼硬的嘴巴底下藏著這麼強烈的責任心

身體也沒說很好

讓我嚇到那次是送急診室那一次

讓我想哭的昰

你沒辦法推黃金那一次

身體要顧好阿

從一開始看到你對我的講話態度和現在相比

我當初果然沒猜錯

下營好好的休息吧!







龜龜

我好慶幸我把你留了下來

你做事情總是很細心

我記得大地早在不知道第幾次隊訓你就已經在問我了

結果你有看到了嗎?

回饋量表上

有多少小朋友說她好喜歡open將

辛苦是值得的吧!

看你那天哭得這麼慘

我感到很欣慰

只是你不用想這麼多

你沒有兇我

只是說出心中的感受

人難免會有情緒的

沒事的









建佑爸爸

我記得的很清楚

你這傢伙一開始讓我有多頭痛

人不壞

只是很散

結果到最後

你變的會幫別人扛起責任

看到你的改變

看到你的成長

營舞你每次都帶的妳的喇叭

沒有怨言

不過阿

有時候還是說出來自己的想法

會更好的

給你一個大拇指





猥瑣哥

不知不覺

已經結束哩

我好像開發了你猥瑣的人格

往前想

你的猥瑣行為應該從對龍龍告白那次開始吧

被打槍不要難過

你除了散的些

其他都讓我很放心

心一直都向著這裡

你有自己的特質(猥瑣)

加油阿

不要亂掀人家裙子 不要亂睡到人家身上阿





劉阿肥

小傻瓜

一直默默的做

想不到你最深刻的就是我幾乎每天叫妳睡覺阿

每天都嘰嘰喳喳的叫

好好玩的

看看小朋友多喜歡你阿

然後阿

不會太胖啦

肉肉的還挺可愛的說






戴海欣

神經也很大條

有時候很好笑的說

營舞跳的真是好

小朋友都巴著他們做的爆竹

死都不放

其實這樣就夠啦

有時後事情看結果就夠了





陳依依

有多少次

大家都好擔心你的

怕你太操

但是沒注意到的時候

就對不起了

然後阿

如果你要我們部猥瑣哥負責

儘管告訴我

我一定幫你說話







哭哭

你有你自己的想法

但是

其時你很努力的

但是不是付出就一定要求回報

多聽聽別人的想法

試著去做做看

也許會得到不一樣的東西

然後大教小朋友很喜歡的

對自己要求不用永遠都在頂點

偶爾放鬆一點








歪歪

你對自己夥伴做了甚麼

晚會錄的一清二楚

現在還是很懊惱沒進活動部嗎?

不知道你在教學部有沒有得到應該得到的東西

夥伴夥伴

很抽象的

要靠著大家一起去維持

然後阿

整個晚會除了王子其他都是蹲在地上的生物

也是辛苦你了

菸少抽點吧





小溫

你很貼心的

要維持好喔

看著你很想睡了還要把你挖起來

很心疼的

接下來就好好休息吧

不用在度估了






沐霖

你很努力的想要做到我們的要求

很努力

先給你一個大拇哥

受傷了就乖乖的給我養傷

扭傷很麻煩的

我有切身之痛

好好的發揮屬於你自己的特質

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小宜

人小志氣高阿

小隊這麼乖有沒有很爽阿

其實妳也是小鐵人的

都沒有偷睡覺

給妳拍拍手!!!!!!!






腦包萱

晚上精神都很好捏

是個有活力的小生命

有時候身體要顧好

頭痛就要休息

我還挺擔心妳的說

妳沒忘了我是你乾爹吧

下學期別就真當了個宅鬼了

聽到沒有





海哥

給你壓軸

妳真的很好笑耶

這輩子都跟大便離不開關係

看來所有都接怪腳色的你成功了

有時候身體也要顧阿

不要演個小仙女就到後面喘

看在台下的我們真的會很想笑

喔對

還有講笑話也是

雖然有時候沒辦法跟著大家

不過我相信妳的心一定有跟著









有太多老人要謝了

乾脆都別列出來

我擔心會少放

感謝天吧!!










夥伴夥伴

是很抽象的

單一個人其實很渺小

人類是群聚動物

夥伴

要靠大家的聯繫

不然其實也很脆弱

17期現在畫下了個驚嘆號

接下來還有東西要寫



做我所堅持 堅持我所做的瑪莎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