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in09.jpg 

他絕對是我討厭的事情前三名

倒也不是因為他不準

只是我不喜歡自己的未來被人家拿來說嘴

把未來說死

真的有比較好嗎?




















如果有人問我是從甚麼時候開始討厭的

那絕對是我媽有一次對我說

你的初戀一定會分手

我請問

那我該抱怎樣的心情看我的初戀

難道有可能因為算命的跟你說

你跟這女的八字不合

你就就跟他分手嗎?

我記得我那次真的很生氣

雖然我沒回我媽話


























還有前陣子要改名字

因為算命的一句話

丟了六個我不是很喜歡的名字給我

我反抗還沒用

最後是反抗成功了啦

在我出車禍後....



























就像昨天

我爸跟我妹去國術館看腳

我媽聽說那個師傅懂姓名學

我有點無言

雖然我真的不想算

為了家庭和諧

我還是坐下來了...

在那師傅劈哩啪啦說了一堆

甚麼我桃花旺 我的八字不對時巴拉巴拉....

一堆我跟我媽都聽不懂的話之後

師父說了一句我媽唯一聽得懂的話

他說我會感情用事

我心裡想說

shit 我媽接下來一定會念我這個

就算她只聽得懂這句......

我不否認啦

但是感情用事也沒甚麼不好阿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知道自己能做到哪裡是比較重要的吧

甚麼時候該停

不是這樣嗎?
































其實

我不是不相信算命師說的

不管他是真的有神力

或是由統計學出來的結果

我是不想聽太多自己的未來

對我而言算命師最重要的工作是引導

而不是說死未來

未來並沒有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