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I_FEEL_MY_SOUL_wallpaper  

YUI-Feel my soul

已經厭倦了哭泣 在沒有答案的地方
就算迷失也好 被絆倒也好 都不能把腳步停下來

let’s just believe…

你對我的笑容和那為我而哭的眼淚
觸動了我的心 也治癒了那深深的傷口

I feel my soul Take me your way 那唯一的事情
每個人一定都在一直找尋著

這絕不是因為偶然 那份愛也絕不虛偽
You’re right all right
You’re right all right Scare litte boy

試過一次又一次 怎樣也沒法前進
但你那柔對我細語的聲音 令的一直愛戀著

I feel my soul Take me your way 絕不會回頭
我現在一定要用自己的雙手去確認

一直置身在單純的痛苦裡 想知道生存下去的意義
You’re right all right
You’re right all right Scare litte boy

那安擾我的柔說話 you say it
就算我動不得也好 看不見也好 你都會為我開路

I feel my soul Take me your way 也許會在艱難之中
但即使如此我一定會繼續走下去

這絕不是因為偶然 那份愛也絕不是虛偽
You’re right all right You’re right all right
一直置身在單純的痛苦裡 我想知道生存下去的意義
You’re right all right
You’re right all right Scare litte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