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打工

地點是我媽的公司(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太多熟人= =  小到櫃檯  大到總經理  都認識= =)

同事有士維

至於做什麼呢

簡單來說是貼玻璃啦!

聽說成品是acer的EPC

看別人做好像很簡單

不過就是貼四片貼紙嘛!!

但是到我的時候

該死!

真的好難貼阿!

貼紙要剛剛好切齊保護膜

完全的剛剛好= =

做了八小時才做98片

聽課長說

標準是一天350片阿阿阿

完全差了一大截= =

從下午四點到十二點

就是一直盯著那堆玻璃

眼睛超級酸ˊˋ

最火大的事

士維那傢伙

他才做了53

是的



53

重點是

有不少還是我跟美靜(指導員)幫忙做的= =

害我加班到十二點半

回家都凌晨一點了

累死

看來士維不久後就會被炒魷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