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鳳凰夠凶

讓我今天不用學開車

最好再兇一點

讓我晚上不用上班

上一篇已經說過了

士維跟我在同一間公司打工

雖然他害我工作量變兩倍

不過

不能否認

他真的是很白目

阿嬤殺手真的不是作假的

那邊的婆婆媽媽都很喜歡他呢= =

每天都阿里郎 阿里郎在那邊叫

不難想像韓國如何用韓劇攻佔台灣

整個讓我跟指導員很無言= =



話說

白目的人永遠會做出你意想不到的事

當然啦!

他每天都做不到應該的標準

這是大家應該都知道的

我也不多說了

在工作的第四天

當天艷陽高照

晴空萬里阿

每天都會提早到的我

依照慣例在櫃檯聊天

三點五十分

阿嬤殺手奇蹟般的出現了

竟然沒有遲到

讓我有點小悲傷~

但.....

白痴就是白痴

自以為帥的人

走到公司大門口

停住了

站在大門口停住了

他在幹麻= =

自戀了傢伙在那邊照鏡子阿

外面的他是看不見裡面

但是我們櫃台附近幾十個人都在看他在那邊撥頭髮= =

真是夠了



事情當然不可能只有一件

時間轉到昨天晚餐時間

白目的他忘記訂便當

所以想都不用想

晚餐自然是泡麵

在餐廳裡面我跟另外兩個比我大的哥哥們吃飯

我們便當都吃完了

我問他們說

那白癡怎麼還沒來

泡碗泡麵也太久了吧?

話一說完

就看見他走過來

拉開椅子

罵了一聲

幹!!!

原因呢!是因為他在販賣機面前投了五十元買了碗ㄚQ桶麵(附帶一提 原價三十)

吃滿漢都比較划的來

我絕對不會忘掉那碗泡麵

紅椒蔥肉口味

看他夾了塊肉排

又罵髒話了= =

因為紅蘿蔔都比他大塊

大小大概是三釐米= =

而且吃到一半裡面還有蟲

害我笑到飆淚

看他吃那碗讓他想哭的泡麵

連湯汁都很捨不的慢慢喝完

一滴不剩

害我都想為他流淚了= =

基本上他的存在就是笑話= =

有更好笑的事情改天再慢慢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