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張圖片是先給一個人過過乾癮

慢慢看就知道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打工了

另外一種說法就是明天就失業了= =

打工很累呢!

竟然會捨不得

真搞不懂我自己ˊˋ

不過有遇到很好的人

像是美靜 欣瑩 文彰啦!

你們都對我很好喔!

至於士維

你是不是應該分一些薪水給我ㄚ= =

每天都加重我的工作量

這死韓國人ˋˊ



話說我們家那口子

問她有沒有想要學長順便帶東西給她

結果她說沒有耶

原本我以為她會說媽媽煮的菜那種怪怪的答案= =

結果沒有

讓我有些小失望ˊˋ

這時士維出現要拿衛生紙

拿完被我轟出去



後來她說她很想吃水果

我說:「那就叫學長帶幾顆西瓜上去好啦!」

她說:「蛤~可是我想吃葡萄耶!  而且西瓜很重 對學長不太好吧= =」

然後士維又出現了= =

跟剛剛一樣的程序

我也不多說了....

說是這樣說啦!

但是學長要做統聯上去耶!

葡萄帶去北部可能都變葡萄汁了說= =


所以

乖乖喔!

去台北的時候會幫妳帶很多很多葡萄啦!

這幾天就先忍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