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東吳曦晨高屏茶會

雖然是兩點鐘開始

但是你們都知道的

我這個人一定不是準時到

一定會提早去等人

茶會是在三民家商

到那邊就會覺得

機車真的是很難停耶

停在圍牆邊又怕被吊走

最近經濟不景氣

我的荷包也沒有很厚的說



一進大門

就看到三個學姊在那邊招呼

放眼看看附近也是剛走進來的人

這些也是來參加茶會的ㄅˊˋ

上二樓簽到

領了些資料跟一張狗牌

我是第四小家的人

家爸是舊

家媽是窩窩

他們"超級"熱情的說

而且來頭都不小

一個是校友會會長

另一個是副會長

他們一看到我

就說:阿~~~~~你就是那個放眼整個高屏  唯一一個數學系阿ˊˋ 

這下不得了了

全高屏阿

這實在讓我晴天霹靂





本來還在想說沒朋友會很孤單的說

還好家爸和家媽夠照顧我ˊˋ

整場下來

有沒遇到幾個中山的說

反倒是學姊和學長聽到我是中山的

興奮的跟什麼勁一樣

感覺像是失散多年的父母重逢......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情

我永遠都不會是全班最高的耶

從小學到現在

從來都沒有破例過

也真是奇了

歐對了

他們拍的影片真是亂有梗的

真的是超爆笑的

改天如果要的到我就PO上來ㄅ



現在我真的開始期待以後的東吳生活了

應該會加入瑪莎露吧!

看起來好棒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