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中華隊

雖然最後的結局沒出現奇蹟

還是輸給古巴了

棒球不愧是國球

最後一棒蔣智賢上場

二出局一壘有人

我看看外面的大馬路

心裡想著

讓蔣智賢保送或安打吧!

我願意獻出明天艷遇的可能ˊˋ

後來蔣智賢擊出

我從椅子上跳起來

不會吧?

我明天真的有艷遇嗎?


睜大眼睛


















睜大= =





















睜...................

該死!

一個彈跳就進一壘手手套

剛好在一壘旁

好衰

運氣真的很差耶= =

也證明了一件事

明天我大概沒有艷遇  哈哈








比賽結束

在我旁邊的堂弟和堂妹

很自動的拿起搖控轉到卡通台

今天沒做卡通

是做超人力霸王(俗稱:鹹蛋超人)



是電影版

主角是高斯

算是很有名的一隻

想想他也40周年哩

但是他永遠都能擄獲小孩子的心

我以前也很愛看的說

每天五點準時守護華視

那時候最喜歡狄格



但是最後他被怪獸打死了

我記得我還為這個哭過  哈哈

看旁邊那兩個五歲根七歲的小鬼頭在那邊跟電視鬼叫 打鬥

嗯嗯

我也長大了呢ˊˋ

都上大學交了個女朋友了呢

在我面前的這兩個小鬼

也在走我走過的路呢!

不過想想他們幾年前我還幫他們餵牛奶哩ˊˋ

現在也......



















現在....


















他們兩人拿著玩具刀衝過來

要砍我ㄚ

首先

我先搶下弟弟的刀

用來擋住妹妹突然的的攻擊

再來回砍他們兩刀

還是太嫩啦咍咍咍咍咍咍咍咍咍咍咍咍咍咍咍咍咍咍!!!!



他們還是小鬼阿



阿~對了

明天有東吳南部餐會耶!!

希望能交到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