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剩沒幾天就要北上了

突然有點感傷




這兩天已經開始買東西準備行李了

好多東西


但是不帶也不行

而且我真的帕忘了任何一樣東西

這種龜毛心裡時間越接近感覺越深刻ˊˋ





早上終於結束駕訓班的生活

路考果然很輕鬆

別忘了我家是做保養場的阿

保養廠之子花了四分三十三秒就走完全程

天才嘛!

後天就能拿到我的駕照了ˊˋ

下雨天也可以帶我們家瓶子去走走囉


 


會放那張照片不是沒有原因的

最近錢真的花的很兇耶

真的是......

光是這兩天就花幾千了

好在我之前有很認真工作

因為跟媽拿錢的感覺也不是很好





今天回家的時候

就剩一個轉彎就到家了

突然一台白目的摩托車衝出來

害我雷殘

右手肘受傷了

我沒跟他計較

充分的顯示我的寬宏大量




回家後

血一直留不停

侯佩佩還一直在那邊吵

說什麼要去玩藏寶= =

人命關天好不好

這沒良心的傢伙= =











歐~

對了




汪汪生日快樂喔!

終於十八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