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看過前一篇網誌的人都知道

烤肉行近乎失敗

大概只烤了兩個小時

哪夠阿

所以昨天下午我們決定再去西子灣




四點

莒光國小集合

最早到的是渣跟老郭

然後是我

接著事亭君  毛 姿婷怡君 


還少一人














就是士維

大概四點半才出現

被打也是活該

然後終於出發

我只能說

亭君你的車很耐操阿

騎那麼快

要不是我技術夠好根本不用跟了= =





五點

聞的到海的味道



西子灣到了

我原本以為是要去旗津哩

結果上山= =

騎了十分鐘的山路

到了一個凡人都不知道了秘密山路

真是有夠秘密的

先是一段將近六十度的坡路

下去之後

開始後悔為啥我沒穿長褲

印入眼簾的是枯藤老樹耶






是還不錯啦

看起來滿漂亮的

然後右轉

走了一段

不得了啦!

我開始有拍台灣全紀錄的感覺= =






連繩子都出現哩~



走到一半姿婷還滑倒

喝兩口的飲料也報銷了

看起來滿痛的

為你哀悼三秒鐘


















又過了一段

終於出來了ˊˋ

是一個海崖

還有一個觀景台




看起來好像不錯ˊˋ

但是六點鐘太陽也不小

很熱的說

這些照片可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拍的

因為我的後面浪不小阿








因為是夏天

所以要看到夕陽

大概要七點

而且真的太陽西下了

我們也不用回去了






六點半

百慶終於到了

我們也回去了

蚊子依舊很毒.....






晚餐在漢神解決

落差好大= =

最後到公園去打球敘舊電國中生





十點

回家了

結束了這一天










還是好累ˊˋ

跟阿萍聊聊就準備睡覺了ˊˋ

真是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