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打了兩次


整個就是很想罵髒話





昨天


阿山從奧地利回國


原本是今天晚上要辦烤肉(因為阿山想吃= =)


但是因為今天他今天要去教會


所以改成昨天晚上


真的事有夠趕的


六點


毛毛家的冷氣永遠為我們開啟


真的事有夠涼的


而且好像都沒在關的


他就是溫室效應的原因


環保團體有空可以到他家坐坐


回到重點


在毛毛家的還有 渣渣 死韓國人


正所謂毛毛家加就是我們家


他家冰箱有喝不完的飲料 


根本就是一間網咖嘛


 


七點


浩呆出現


我為他介紹毛毛家超爆笑的電視


因為映像管壞掉


電視上上演美國對古巴的經典奧運賽


投手的身材是頭2 身體2腳1


整個亂好笑的


浩呆笑了好久


想當初我也笑了好久ˊˋ


 


八點


終於決定去國昌烤肉


因為怕警衛會抓


所以最後爬後門進去


看到士維帶阿山出現


= =


頭髮真的好長



右邊那個= =


喇賽完了以後


看到士維拿了兩盞美麗國城公物



聽說能不插電照明六小時


很好笑耶ˊˋ


 


八點半


毛毛自告奮勇開始生火


但是七月半耶


渣渣借來的噴槍好像不太聽話


第一堆火還挺順利


到了第二堆.....


噴到一半


突然就


轟~~~~~~~~~~~~~~~~~~~~


毛這個死卒仔


竟然脫手了


整支噴槍在著火阿


一旁的怡君叫毛趕快轉小


結果= =


毛一轉


天殺的轉錯邊更大


整個就是有營火的感覺

接著毛拿起一旁的飲料

倒了兩罐半都還是澆不熄= =

正所謂生命誠可貴

我跟子恩都是很愛惜生命的

我們兩個就先行避難了

逃命的時候還聽到子恩說:我才剛考上大學阿

亂悲哀的


 因為火實在太旺了

在一旁的阿伯也看不下去了

他走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我們當然說好ㄚ

但是

阿伯還是什麼都不能做

自以為帥喔= =

後來老郭根怡君弄了一桶水才結束這鬧劇

這是被熄滅之前的火槍




這張拍下時瓦斯已經快沒了= =




十點

該來的人也都來了

一些無聊的人跑上了屋頂


 


 



十一點半

警衛終於出現了

他叫我們快走

還好他沒有叫警察

我們也結束這場烤肉

因為實在沒烤到什麼

整個晚上我只吃了兩片肉跟一根香腸

這樣花了我一百= =

真的是.....

所以要走之前

大家討論說隔天再去西子灣!

反正我最近閒的很

所以還是跟去了

西子灣行  我明天再打吧ˊˋ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