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昨天又載我們家阿萍去旗津了

中午本來要先去光南幫我媽買讀卡機

到那邊才發現

記憶卡忘了帶阿= =

還買個頭阿

因為此事

還被我們阿萍笑= =

妳還敢笑

不怕我把妳在家樂福發生的蠢事爆出來嗎?

今天是先送一位跟阿萍很要好的朋友去屏東

這傢伙嘴真硬

明明就很捨不得她朋友

卻還是死都不說出真心話

把人家送走了才在那邊想哭

別哭好不好

我可是很捨不得的




兩點多

我們兩人就直奔旗津了

載妳真的是很幸福

只是每次妳都會想睡覺

雖然在後面看不到

但我知道妳趴在我肩上 

我很幸福

真的....



旗津的海永遠都讓我們無法抗拒

不過三點的太陽也不小耶

所以我們先買兩支魷魚來啃

 吃到一半還被對面的小孩用泡沫攻擊

魷魚差點被潑及

吃魷魚還要閃泡沫

途中還能互餵 

看我們的技術多好@@



到了重頭戲啦

那當然就是下海拉!!

但是因為我沒帶拖鞋

沙灘燙的哩

我差點死在上面

至於阿萍勒

你們一定想說他該不會跟我一起在沙灘上叫吧= =

正好相反= =

她有帶拖鞋

所以是在旁邊偷笑

根本早就想好要來旗津了
 
好狠阿= =






阿萍是一位很愛海的女孩

看到海就........瘋了

變一個人阿

自己玩的褲子濕就算了

還想拖我下水

我穿牛仔褲阿= =

結果還是無法倖免

濕啦~~~~

而且很徹底= =

剛剛不是還在想睡覺嗎?

現在勒= =

好啦!

玩了一小時多

洗褲子又花了不少時間

下半身濕的徹底

而且很多砂

是超級超級多= =

後來我放棄了

換了一條

阿萍整件褲子也都是濕的

而且比我誇張= =




回家了

我不敢騎太快

怕她會冷

而且我想騎久一點   

阿萍抱著我

趴在我肩上

依舊開始想睡

我身體稍微向前傾

希望她舒服一點 

握著她的手

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