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電腦

應該是說有電腦但是掛掉了= =

竟然不能上網

氣死


    
話說

前天晚上十 一點半

因為我的室友說迎新可以不參加

而且很無聊 

所以!

我馬上就跟有借電腦查火車要回來了= =



 


 昨天一大早

七點起床

用最快的速度衝到火車站

到火車站已經八點二十五了

雖然八點半有一班車

但只剩五分鐘

我可沒把握五分鐘內找到月台

畢竟台北車站這麼大

萬一沒坐到

那就掛定了= = 
  
所以還是坐九點的車

足足五小時阿

時間已經跟統聯差不多了



 

下午兩點

終於踏上高雄的土地

恩恩

很感心

雖然阿萍不能來接我

不過沒關係啦!

以後跟妳一起坐車的機會多的是...

對吧!



 
今天跟阿萍去找老師

她一看到我就知道我變瘦了

開玩笑

我光這個暑假就瘦快十公斤耶= =

已經到牛仔褲都會掉下來的地步

恩恩

太佩服自己了

今天的重點就是回去找老師

去85度C買了兩塊蛋糕就殺到國昌去了

還好有先跟老師連絡了

要不然警衛真的是很龜毛= =

還好老師這次沒忘記我

美中不足的是

老師妳眼力很好嘛!

一看就知道我們的關係不太正常

沒關係

反正也不怕妳知道

中午到摩斯去

老師請客= =

聊了好多喔!

那個誰誰誰上哪啦

還有一大堆雜七雜八的

老師也不忘要幫我說說好話

老師啊!

我以前這麼乖真是值得了

她都說:「杰霖不錯啦!」

雖然是實話= =



聊了快一小時吧

老師終究要上課的

所以三人喇賽就變兩人世界了

老師真是的= =

怕打擾到我們兩人的時光

到是跑得很快= =





因為阿萍四點還要載她妹

臨時也沒想說要去哪裡

所以就把她帶去家樂福陪我買東西了

我騎車如果其慢都會放單手

她就問了:「為什麼妳都喜輝放單手騎車阿?」

這時閃過我畫面的是周董對小雨說過的話:「因為這樣另一支手才能牽妳阿!」

歐~周董           
                              
這句話真是說得太好了

害我說完都害羞了

總之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