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晟項

看到他的頭沒有

老實說

那天我也被嚇到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原本是很長的阿~

就在他變身回到宿舍的那個晚上

還騙我們說是玩大冒險輸了= =

天ㄚ!!

我絕對不會跟你玩大冒險= =

這是我當時的想法{#emotions_dlg.emotion_013}





現在路人看到他都會不經意的再看一眼

想不紅都難= =

看到他

我就會想到魔獸廣告裡的這個人

 
跟前幾天封面的僑生一樣是國貿系

現在每天都在努力找lover
跟我一樣是高雄人{#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整個就很感心呢~







期初社大很鳥的就結束了

我很想問醬爆學長

我跟你有仇嗎= =

想讓我紅也不適用這招

明天是第一天隊訓

還滿期待的說

後天又是北迎

我只能希望別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