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日耶!!

因為阿萍先說要幫我慶祝

所以抱歉啦!各位瑪莎露的同仁們

有些事情是要排隊的





晚上七點半

老地方等阿萍

誰叫她比我晚下課勒

她總是很納悶

為什麼我總是能比她早到

這沒辦法

因為這是我的原則









士林夜市

一個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那邊解決晚餐的地方

而她

竟然一次都沒去過= =

所以我們到了劍潭站

就算是非假日

永遠少不了的就是一堆人

她很開心

因為還有看到自己高中的畢旅

很多人穿著她熟悉的運動服

她莫名的興奮

因為這場景不常見

或許是她離這種日子漸漸遙遠了吧!(老了的意思)









我們買了兩塊雞排兩瓶葡萄多

在某某國中就吃了起來

兩個人

心靠的很近

唱歌聊心事

屬於我們的幸福








回宿舍的路上

舊  醬爆  宜君

這三個人

一個家爸  兩個部長

狂call我= =

說什麼要快點回來補營舞的進度

我不是笨蛋好不好

太可疑了

而且再過A哨的時候宜君又打來叫我別走太快

我有這麼笨嗎= =

太明顯啦!!

但是破壞他們好像也不太好

所以裝笨就是一個人的基本美德









事情不出我所料

大家都來了耶

我真的好開心

他們弄了塊蛋糕

上面有根蠟燭

當然是許願

阿三護著那根蠟燭

讓我慢慢想願望

第一個願望

希望瑪莎露能很成功的做完活動

第二個願望

希望大家都能ALL PASS

最後的願望

當然秘密

然後被砸蛋糕

在全身都是這個味道

結束了這一攤慶生





洗完澡

媽打來了

說了生日快樂

雖然時鐘顯示12:01

不過沒關係

我就當沒看到吧!

然後陪剛失戀的彥伯喝了半杯酒

乾杯!!!!!!!!!!!!!!!!

結束了我19的開頭

謝謝大家的心意ˊˋ

很感心耶!

















這一段是我為了一個姓蕭的白痴打的

十月九號晚上八點四十六分

這傢伙傳來一封生日快樂的簡訊

沒錯

她記錯了

不過我原諒妳

因為我的寬宏大量= =

總之謝謝妳

雖然有點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