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_ceolacanth_232242.jpg 

今天是26號

聖誕節過去了

想到我剛剛完成關玲玲的三千字手寫報告

與徐志摩纏鬥了三天

就覺得我還是有潛力的嘛

寫了六張滿滿的稿紙

現在看看還真是多ㄚ= =







昨天中午就殺到公館去了

天氣很涼阿= =

我還真是失算

因為24號根本不冷

誰會想到.........

小萍收到的第一個聖誕禮物就是臨時決定的籃球比賽

看她早上發給我的簡訊中莫般的無奈

真是......好屌的聖誕禮物阿









之後我們先去火車站買東西

看到我的聖誕禮物阿!!!!!



很棒耶!!

我很喜歡ˊˋ

從火車站到淡水真的滿遠的

我們憑著以前的記憶去找老街

嗯......

只能說記憶根本都是騙人的

最後還是問"全x就是你x"的店員

他很熱心阿

說的很明白

到的時候才恍然大悟

因為我們走的根本就是"反方向"

只於為什麼要來老街哩?

我只能說:小萍的某室友太愛吃魚酥了









淡水的風很大

我們坐在河邊

她的聖誕禮物是隻兔子

就是上上篇我表顆顆那天大家跟我一起去買的

就是顆顆尿褲子那篇

重點是

她很開心

而且快哭了........







兔子是他回寢室時才打開的

想到她抱著那包"禮物"走在台大校區裡

就覺得很好笑

她應該滿累的吧!

因為洗完澡馬上就睡了

我呢?

繼續寫關玲玲的歷史報告與徐志摩纏鬥

順便回億所有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