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_l11650s_195527.jpg 



期末考到了

想過個好年的我

當然每天都用生命在讀書

英文應該是沒問題了

就在今天寫完我就有如此感覺







話說昨天

喔不~~

是今天凌晨

半夜一點多

我拖著沉重的身軀

爬上我溫暖的床

喉嚨癢癢的

應該是要感冒了ˊˋ

躺在溫暖的床上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翻來覆去


天殺的

三點多

我還是睡不著

彥伯也是跟我一樣

因為早上第一節就要考英文

沒人想因為睡過頭這種爛原因被當掉

我說:「彥伯,明天就靠你了,我明天應該會爬不起來,靠!挑這種時間感冒,現在連失眠都找上我了= =」

彥伯早上也要考試

他一樣失眠

明明就很累了

但就是睡不著  悲哀

往床下看

坤昇在切柳丁

榮哲在等柳丁= =

半夜三點多啊....

看了很無奈阿= =

喉嚨越來越痛

氣死

發了封簡訊給小萍

內容我當然不說

兩分鐘後

她打電話來了

不知道是被我吵醒的還是還沒睡

我猜應該是被我吵醒的啦ˊˋ

看到她打來我還真的嚇到了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我還以為他會罵我哩

結果是叫我喝熱水

很擔心我ˊˋ





四點多

坤昇終於要睡了

彥伯也還在跟我奮鬥

不過那傢伙躺了十分鐘就說睡不著= =

然後又下去打世紀帝國了

我還期盼他早上叫我

現在看來

還是算了吧







五點

坤昇這次終於真的要睡了

彥伯好像也還活著

我大概是五點多睡著的吧= =

真的是

好長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