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9422516.jpg 

該從哪裡說起呢?

找不到一個很好的開頭





半年前

三民家商南部迎新

是曦晨高屏的活動

那一天

我認識了瑪莎露

我想的不多

只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大學生活太簡單

所以在那一天

我就打從心底下定決心

我要跑這個營隊

那一天

2008年8月17號

我第一天認識這個營隊

我在第一天就下定決心要認識更多能共患難的朋友






很快的

甄選馬上就來了

老實說

我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我相信我一定會上

雖然甄選的題目有點讓我傻眼

不過聽辣椒說

我因為即興演雲霄飛車超出他們所預料的好笑

所以某日午後

在我跟內人約會買東西的路上

接到了部長醬爆的電話

他說:「呂杰霖,恭喜你上了活動部」

我其實很開心

但我又不想讓他太爽

所以我表現的很冷淡

不過真的很開心啦!!





第一次部聚隨之而到

本來我想接舊綿的

但是先被婷怡搶先了

後來接了晚會

那時候我絕對不會想到晚會是這麼麻煩的東西

失算= =





第一次隊訓

那本很噁心的綠色資料夾落到了我們手裡

還有一本藍色的小本本

我們很開心的寫下謂何加入瑪莎露的原因

這是我們的初衷

到現在我都沒忘掉

因為我的原因很簡單

我們選了"做我自己"當作營歌

關於這首歌

我不想多說

因為聽到會想扁人

沒幾天

我退掉了系籃

因為我必須要有取捨

雖然很對不起同學和隊長明勳





第二次隊訓

小華的團康帶領真的好玩

大家cos推的零零落落的

而且令大家傻眼的是

第二次就開到十二點了

這也是一項新紀錄= =






第三次隊訓

我們第一次踏入鳥松國小

我一天就推完了晚會

還好推過了

不然我真的崩潰

因為晚會起碼改了十次以上

大改兩次

那幾個禮拜

我幾乎天天都四點半睡覺

還有幾天都沒睡

挑戰我的肝

我跟醬爆說過

大學生的生活就是燃燒生命

營舞也是第一次教大家

宜君永遠都用很好笑的話鼓勵我們

他真的很可愛








第四次隊訓

不用多說

雞哥的探索課程

真的幫助了這個團隊很多

蒙著眼

走過這麼多路

最後踏上講桌

背著大家

不顧一切的躺下去

宇峰說

我躺的超直的

絲毫沒有猶豫

我心中的os是廢話= =

因為我很相信你們

笨~~~







第五次隊訓

我試帶團康帶的很爛

因為根本頭超暈的

前一天晚上睡了一小時

整個不行.....








最後的隊訓

恭喜我們

一路開到的天亮

破紀錄啦!!

硫酸河

看到辣椒說黑板上有數字時

我連算都不想算

因為一定是在隔壁

結果一點都不出人意料之外

那天營本很兇

但白痴都看的出來是用演的

因為我們認識了這麼久

我還記得我掉進了地獄裡

要我們回到人間需要夥伴說出三個優點和三個缺點

優點當然不用說啦!!

缺點呢= =

某人說了愛唱歌= =

這算缺點嗎?

評評裡好不好

說了都不會心虛嗎?

那一天

很多人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但不包括我

我哭點很高的

有些事情就拉出來另外說

像是營舞

那過程有多夭壽

膝蓋爆裂

全身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

但是不能否認

這東西是能讓各部交集的一個好東西

只是真的很累






再來是做道具

這東西讓我身價瞬間提高

生美部的人終於知道活動部也是會出頭天的吧!

這是他們的損失ˊˋ

勇仁啊勇仁

不要氣餒

雖然盔甲真的讓我很無言

但是你真的是大家的開心果

因為你真的太白痴了





還有像是被丟下的大地

那東西雖然讓我們沒夜唱

不過奇蹟似的在兩天之內寫出來

證明了大家的感情和能力

每天都活在7-11門口

員工都認識我們了

因為三餐都吃7-11= =






動推

一個地獄般的行程

住在學校三天

好死不死冷氣團又來

每天氣溫都低於十度

每天都是驗cos吃飯驗cos吃飯驗cos吃飯

太恐怖......

大家只要一逮到時間就是睡覺

我很佩服營本

他們每天都比我們晚睡

又每天都比我們早起

永遠都面帶笑容

有精神的面對大家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他們能有源源不絕的動力來對我們笑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最後來到了沙推

男人的行李多的跟什麼一樣

這時候就會納悶

為什麼其他人的行李一人就拿的完了

沙推的行程跟動推就不太一樣

早上就照正常的流程來跑

晚上全都是晚會檢討

和看宜君再那邊打瞌睡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覺得沙堆比動推還要輕鬆

或許是大家都知道要共患難的關係吧!

每個人都很熟了

一起度過了這麼多

睡在一起那麼多天

在一起洗澡

一起吃飯

一起喇賽

我慶幸我有這麼一群好伙伴

在這陌生的大學裡......






最後

小朋友來了

我們是第一小隊

是個麻煩的小隊

第一天就有人帶槍

第二天就有人帶刀

最後一天更是惹到毛毛發飆

小豆說:「壯壯,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這麼累了」

就在第二天

因為那天整個小隊只剩下我

而小豆是隨隊隊輔.......

毛毛也說了一些有趣的話:「壯壯跟小樂永遠都能和顏的面向那些小孩,不管他們有多煩」

拜託

這單純是我EQ高好嗎?

雖然我曾經試圖要對他們兇

但是做不到阿阿阿阿阿阿阿~~

或許他們真的很煩

不過小隊的回饋永遠都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們的回虧都說我們很好

很喜歡我們

但是在我看來不是這樣阿= =

我最喜歡一位小六的女生說的:「壯壯是溫柔的新時代男性典範」

哎呀~~

做人成功啦!!

不像阿鱷哥哥

還被小朋友嗆是小咖

節哀~~






晚會結束的那天晚上

薪火相傳......

醬爆以不是他平常會說的話被我們破梗

除了勇仁兄以外

沒有人被騙到

他整個嚇到發抖= =

我該說什麼好......

夭壽的是

一路聊天談心講到四點半

我們都睡著了

伊伶姊姊都睡到嘴張開了

可想而知那畫面的好笑

我那天說了很多

很久

我說過了

我唯一後悔的就是我撥了太少時間給那一位女孩

但我也很感動的就是他永遠都支持我想做的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哭

因為我哭點高  哈哈





我不能期待未來會有什麼

瑪莎露帶給我希望得到的

或許過程中有很多的困難

但是這結果卻沒讓我後悔

感謝裡面的每一個服務員

我們在一起學到了這麼多

感謝在這團隊的每位營本

因為你們不眠不休的努力

讓這十六期的瑪莎露成功

十六期瑪莎露真的很特別

因為它永遠都能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