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多阿....

多就算了

莫名奇妙又跑出本來不屬於我負責的東西

該怎麼辦才好

說實在的

接到團一的時候心中有股莫名火

因為根本完全沒設想

有事情我會悶在心中

可以說這是我的優點

也是缺點

好是好在至少不會撕破臉

但是我真的很生氣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事情

夥伴很抽象

說穿了別人根本沒有幫妳的義務

因為大家都一樣忙

我不敢說我為別人付出了多少

因為我自己的東西

本來就要靠自己

至少我不會一開始就希望夥伴來幫我

這是我該負責的

想想自己為自己的東西付出了多少

大家幫我

我會記在心理

當然

這是當然的....







說實在的

現在我不想多說

心情已經好多了

現在多說都是白講的

沒有行動

進度依舊是零

距離上營

已經剩不多時間了

大家加油

把這一切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