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你喜歡的人問你你喜歡誰吧.




偏偏我就遇到這種事




這不是應該只在小說上才有的情節嗎?




那天晚上




我陪她聊到一點




會聊這麼久是因為




她一直在問我到底喜歡誰?




我真的很矛盾




我真的很想在電腦上告訴妳那個人就是妳




最後,妳終於放棄了.




反過來鼓勵我要趕快表白




這叫我怎麼說的出口




我只能答應妳




愛情來的時候




我會第一個告訴妳




我一定會第一個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