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眾所矚目的開學

很好

早上一起來就嚴重睡眠不足


超睏的= =

因為昨天坐了六個多小時的統聯

少說也睡了三小時

整個晚上精神超級好

兩點鐘都還有很興奮= =

不知道是興奮三小的...

早上七點起床

第一節是英文阿= =

好糟的開頭

我都快睡著了

教授一臉就是教外文的臉

改天在拍吧!

第一堂課還是別太招搖的好ˊˋ

要不然被當




兩堂課過去了

我快睡著了

上帝跟我說



看來我的意志力變強了

真的沒睡著



然後到了第三節

課表上是體育課

教室在p110

跟著其他人的腳步到了傳中的p110

真該死= =

大樓的標題是"教師研究室"

十點十分

上課了

實在不能在等下去了

十幾個人一起殺進去

看到p110的門.............


















門..........................

























該死天殺的

那裡面不到十平方公尺吧= =

我們有一個班耶= =

要全部都進去都是一個問題吧= =

有老師走過來被嚇到了

哈哈

看她一臉驚恐的

好像我們會扁她一樣


十點半

走了半個校園

終於找到老師

兩節課都是說些廢話看些影片

在我隔壁的坤昇已經不支倒地ˊˋ

我真應該借些上帝的力量給他的

下午還有微積分演習

午睡打這個= =

開始睏了

我先去睡了

好累~~~~~~~~










現在是下午三點四十

助教我愛死妳了

一句話就讓微積分演練放假了

我當然是歡呼阿

雖然旁邊在哀嚎

原因是

他們等了三小時= =

我在旁邊偷笑啦(突然覺得我好邪惡@@)

今天真的好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