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宿舍可愛的僑生

 

眼睛小小的

 

沒有女朋友

 

廣大的女性同胞們如果有興趣的請留言

 

他單身很久了

 

 

 

星期六

 

原本我是不可能會發這篇文的

 

至於為什麼

 

應該要感謝偉大的颱風

 

宿營延期了= =

 

放眼看我這幾個月的文章

 

至少有好幾篇都跟颱風脫離不了關係{#emotions_dlg.emotion_013}

 

真的是......

 

聽說去年學長有拍下一段影片

 

非常的恐怖

 

有興趣的自己去找吧!

 

 

 

我只有照片= =

 

 

 

星期三

 

晚上吃麵

 

媽突然打來

 

除了些平常都會問的問題之外

 

有句話讓我想都沒想到= =

 

「阿有空可以帶小萍來家裡坐坐阿!」

 

哇塞

 

妳還敢說

 

平常偷看我的網誌我都假裝沒看到了

 

現在竟然跟我挑明= =

 

害我麵都吃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