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的很早

雖然昨天依舊是很晚才睡

早晨看不見陽光

外面正在下雨

看看新買的傘

在看看我們因公殉職的小藍傘

我只能搖頭{#emotions_dlg.emotion_b08}







看看課表

今天又是不得了的滿堂

九堂課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3}

該死的搞不好連吃飯的時間都不夠

今天起這麼早

讓我想起以前五點二十起床的時光

明明我這麼早起一點意義都沒有= =

正因為如此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變成了其他人的人工鬧鐘

但是我也是人好不好

看看上次我一睡過頭

全部的人都睡過頭了耶{#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好ㄚ~

又是一幕經典的戲碼

看來以後要盡量別睡過頭

要不然.....搖頭









我想過了

既然媽你這麼想看我的部落格你就看吧!

反正也不是寫些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看看時間

該叫那群死豬起床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1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